Simon雷雨

生态与自然
尼康NPS摄影师
尼康中国合作摄影师
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士
TUBU形象大使
微信:simonleiyu
邮箱:simonlei@163.com
网站:www.simonlei.com

© Simon雷雨
Powered by LOFTER

著名的Geirangerfjorden是挪威众多非常经典的峡湾之一。在连续经历了8天大雨后,我的挪威之行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火烧云。我并没有在常规机位拍摄峡湾,而是翻过了铁栏来到悬崖边希望能寻找到好的位置。当我走到此地时,发现有俩外国人在那叽咕,好像说是要拍什么照片留念,于是我蹲在悬崖边休息,也想看看他们准备干什么。随着他的纵身一跃,我在仓促之间拍摄到了令人震撼的画面!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TOP